<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7808194412995828542\x26blogName\x3d%E2%9D%A4%E7%93%9C%E2%9D%A4\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littlegirl0830.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littlegirl0830.blogspot.com/\x26vt\x3d354444598886029985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rofile journal tagboard affiliates credits
Disclaimer



Archives

Recent Posts
期待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了?
taylor swifT........LOV3 story
遗憾。。。
闷闷的假期。。
为什么总是给人误会。。。


Date back by month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Friday, June 12, 2009 @ 12:15 AM
`这几天。集训营

第一天。。淑涵+国霖滴生日

很好玩。玩团康~
传木瓜,还要捏它~恶心。。
不过很好玩。。
当我拿时,粘粘的+水水的~
音乐停了。。培镱拿到那个木瓜,结果他抽到要被画脸。。

过后。。
我们练习~
“乱打”
练的过程中,我们有很多笑场~超好笑的~
我发现铭权很认真。。他的招牌动作,我永远记得~哈哈
我的脚指“黑青”了。。痛~被扫把的棍压了下去~
不过没关系。。没那么严重~
我们练习时~很好听~
我才知道原来我们身边每样东西都能成为音乐~
打的时候,手很痛~红完了~
每个人的手也是。。。
开始,我不懂怎样打那个节奏。。多亏铭权他们教我~
我不明~为什么我总是跟不上那个节奏~
过后还可以。。
当我能打得差不多的时候,铭权他们竟拍手说很好。。
我心想,我都没那么好,而且偶尔还是跟不上,为什么要拍手~
他们真的很好~压制很努力得教会我~
我不懂为什么我好像“疯了”。。。
一直笑~在集训营的第三天。。
我跟培镱想到。。在集训营的第二天。。
戏剧比赛。。铭权。。训导主任~他的声音演到很好笑~
哈哈~
第二天。。
我们在彩排戏剧时~
泳泉的发型。。超好笑~
他演公主。。
我们要用七首不同的音乐去想那些剧情~
哈哈~
第一天晚上,mv大赛。。
我们组长抽到的歌是“eat you up"
过后我们很想换~
就跟percussion换了~
换到的歌是‘花蝴蝶”。。。
我跟培镱在练舞时。。
很多动作不会~
扭那个腰。。
扭到很好笑~
整身很痛~
>.<
过后呈现~
trumpet,"sexyhorn"很好笑。。
得胜的招牌动作~哈哈
到了最后一天~很舍不得~
我们呈现“乱打”。。
每个人都很紧张~
过后,我们很意外~
因为我们的组赢了?
。。。
第二天晚上~
有各section的交流会~
我们的section有很多人哭了。。
我也哭了~不懂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我们的section不够团结~
我觉得自己很差~懒惰-下课练习没练~对不起~
clarinet加油哦!过后,我们一点多才交流完。。
之后,就讲“鬼故事”。。
很吓人~
我有一点睡不着~
原以为半夜有我们管乐的传统游戏。。。
结果没有~
不过,醒来也是第二天了~
这几天都很夜才入梦~
黑眼圈深了啦~
最后一天的精神也没那么好~
过后,解善后。。。
有一种很舍不得的感觉~
很想哭~
我发现~我们管乐团很像一个大家庭。。
这几天,真的增进了大家的感情~
我爱你,管乐团~
clarinet .......gambateh o!!
我忘了我们的口号。。哈哈
不好意思~
只懂我们是“爱迪生”
哈哈~爱竖笛的学生。。

管乐团~永不分离~~
傻瓜-盈